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繪日記】歐派什麼的,說討厭都是騙人的啦!

這件事要說到我晚上畫圖時,我媽跟我妹的對話。
老實說很打擊我的內心啊。

當時,我跟我妹妹都在畫圖,我媽在看電視。
我妹似乎是正畫什麼女神精靈之類的,
至於我呢,不用問啦,反正就那樣嘛(哪樣啊

我們有兩台電腦,都跟家裡的電視都一起擠在客廳,
而我妹的電腦位置跟電視正好並排,只有我的電腦背對著她們兩個面對的方向。

因此,我媽看著電視同時也會看到我妹畫圖。

我媽看著看著就開口問了--




母:妹妹啊,妳怎麼沒有幫那個女生畫事業線啊?


我:(噴茶


妹:才不要咧!


妹妹表示憤怒。
好吧,我可以理解,
畫圖時還要被人數落哪邊沒有哪邊有,實在不是一件另人開心的事。

不過,接下來才是令我被痛擊的對話。


母:穿那麼少,有事業線比較好啊。


妹:我才不是那種只畫大胸部跟大屁股女人的變態好嗎?










我: (;´༎ຶД༎ຶ`) !







淦!
竟然!

而且那是何等不屑的語氣啊!

在兩人背后畫著大胸部跟大屁股還裸體的女人的變態我表示壓梨很大啊!

大胸部跟大屁股錯了嗎?!
天下哪有人不愛歐派的妳說啊!

天下哪有女人沒歐派的妳說啊!
碩大便是美妳沒聽過嗎?!


噢耨,竟然這樣被親妹妹從背後肛到心裡去


哭哭啊!這個世界沒天理了嗎?



==============================



好了,先跳脫可能是變態的話題(淦

今天晚上又生圖囉。
夜晚的音樂氣氛總是特別的美好,不知不覺又畫好了一張靈感圖。

結果,所以,當然的,舊圖新繪今天又沒有進度啦(被揍


話說,聖劍傳說的音樂真的很棒呢。
最近特別喜歡聽官網的背景音樂。

聽了很有靈感,當然要推一下囉。

聖劍傳說官網

很短,但是真的很觸動心弦。
有點可惜的是,官網已經很久沒有做更新了。
雖然也是沒辦法的事,
畢竟,聖劍傳說也是許久沒有新作了。


整個晚上就在這美好的音樂下畫完了某個團內人物圖。


伏洛姆與艾斯特拉


結果,如此悠揚的樂章,
我還是畫了這種東西出來呢。

我果然是變態,啊哈哈。


好啦,還是跳脫變態的話題。
這次的圖,挑戰了完全不打草稿,一路畫到完的流程。

雖然過程中還是用了一些小撇部調整骨架的部分……
但是整體來說在抓動作的部分沒有花到太多時間,
最花時間的還是神韻的部分。

因為設定艾斯特拉(圖右)的友人說,艾斯特拉的容貌偏中性。
嗯,中性,嗯,中性,嗯……

中性,還真難啊……


完成之後,骨架還是覺得怪怪的啊,只是已經不知道該從哪邊改起了(杯具





話說,
如果我說他們兩個的設定其實是母子,這樣會不會更變態啊……(雖然沒有血緣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