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繪日記】一切都邸類了

最近又分心畫了別的東西,所以還是延遲了原本的預定。
不過我還是有在畫的啊,只是動作慢了一…………一點點(槓




為了洗刷我疑似在偷懶的嫌疑,把這幾天的進度貼上來,順便當做繪圖的紀錄。

預定要畫的舊圖新繪
克斯拉底跟莎莉
總覺得構圖很糟,修了又修、一修再修,就這麼卡住了


創革TRPG版的英雄活動人物圖
因為要上色所以好苦惱啊(竟然

==============================

最近做了很多決定,雖然總覺得我又走錯了方向,
不過也沒有回頭路可選,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往前了。

而且,總覺得這幾天又沒有辦法專心的集中精神畫圖。
繪製的過程中總是遇到一問題。

實際上,我在心裡非常的抗拒使用PS的一些特效,雖然最後我還是會去使用。
感覺上就是程度還不夠,沒辦法用自己的能力去表達想要的效果,
而且我也把這些神奇的圖層特效用的很爛,爛到爆啊,哭哭。

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我上色之後表現出來的畫面,
也許我只是單純的拒絕上色這回事,才會一直都沒有進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