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舊圖新繪】蜜拉

好久沒有動舊圖新繪了。
結果原本的進度都沒動,反而弄了新了,啊哈哈(被揍



先來點題外話,我今天在百般的掙扎下,終於決定敗了TheatRhythm Final Fantasy。
一下子十個孩子就從我口袋裡飛走了啊……
雖然原本就預定要購入這款遊戲,不過這比一花還真的有些痛心。

OK,回到舊圖新繪。
這次完成的是另外一個老牌子角色。

甚至可以說,這個孩子是我整個故事線裡面最早最早最早出現的……
啊啊,頓時有種莫名的感動呢(笑

舊圖

新圖


簡介

極致的速度!超級搗蛋王!
蜜拉.修羅,強勢登場☆

在卓拉德眾多兒女中,如果不算上最近新增的一對雙胞胎的話……
蜜拉是其中年紀最小的。
天性好動又頑皮,長不大的孩子氣,常常惹出不少令人頭疼的事。
動作靈活、速度非常的快。
配合其天賦,加上父親卓拉德親自教授的拳術,找麻煩功力更上一層樓。

繪心得


放這種東西上來,感覺真的超恥的w
以前的自己上色還真夠浪漫的啊,
我當初到底是怎麼上色的我自己也想不起來了……

原本是打算繼續之前一半的進度,
挖些舊圖的時候剛好翻到這張,心情一好就直接撇了(?

不過,完成之後,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要吐槽……

媽媽,這是詐欺,完全不一樣啊wwww
一邊畫一邊腦補,結果竟然差這麼多。

至於那個帽子,因為是招牌,所以只好努力的改成盡量符合整體造型的樣子了。


回顧


原本在早期的設定裡,蜜拉做為皇室女皇資格的繼承人,
在幾番政變輪轉後,轉由同父異母的兄長-瓦特成為皇帝。
之後的蜜拉從此過著愜意的生活(?

這孩子的個性也不適合掌管權力,因此這樣反而適合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