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繪日記】Evol!合體!

最近在追創聖的新番-Evol

我一直都很喜歡創聖這部動畫,尤其是它在樂曲上跟作品內容的結合,令人驚艷。
音樂是非常容易和人共鳴的。我個人認為,一部好的動畫,選曲的部分往往是關鍵。



不見得每個動畫都有能力可以量身定做出片頭片尾與插入曲。
但是,有時候選擇一個合適情境的歌曲也是一個不錯的選項,
至少我覺得這是一種整體性,最好還是讓作品的風格都統一。

我也有看過選的不怎麼好的動畫……
姑且不論曲子本身跟動畫的合適度,光是歌曲的節奏對上片頭的動畫,就一整個不合拍。
雖然我不是專業,但是這樣看起來還頗痛苦的。

莫名其妙的流行抒情歌搭不上快節奏的打鬥畫面,拍子跟運鏡完全不合。
看了讓人心裡鬱悶啊www

離題了,回到Evol。

整體來說我並沒有特別的喜愛機器人系列的動畫。
看過的也寥寥可數。

創聖是我少數有追的一部。

除了歌曲本身,它的故事設定其實不是很令人能夠認真看待XD。
尤其是合體的時候。回想起剛開始看第一部時,覺得好恥的自己真是清純可愛(淦

在背景設定上,不管第一還是第二部,從動畫上看來,
感覺製作組並沒有很認真的解釋世界觀的詳細內容。
我所謂的詳細是指整個寰宇概念、機體的物裡原則等等,看來是都沒有啊w

合體啊啊啊,好舒服的感覺,有愛我超強。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的設定(欸
我還挺喜歡的,超級系果然合我的胃口。

說著說著,來聊聊最新的第十跟第十一集。

看的出來第二部有不少官配,而且還很貼心的迎合了大眾口味。
除了一般向的以外,還貼心贈送兩美男的組合,我還一度研究了一下攻受屬性(竟然

不過,其中有一對讓我看了小花亂開的,就是剛剛提到的第十跟十一集中,
最新官配-柚葉跟金。

嗯,超可愛的。

第十集的時候,金潛入Neo Deava,
從來沒看過女性的金,在校園內被女孩子們嚇的驚慌失措、花容失色(?
在圖書館與打敗過自己的柚葉對話後,對出雲大叔做回報時,說了那一句……

女人最強大的武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孩子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艸)!!

受不了他這個精英身分的小中二一臉清純的樣子。
面對柚葉的時候害羞的模樣,兩人互動根本就打中我的點了啊。

好想看他們合體(竟然!


噢,好啦,總之,連著十一集看完之後,我就忍不住畫了……





















這一對真的好甜喔。
不過還是要抱怨一下,金的眼神跟髮型好難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