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雜記】

又是很久沒更新,來放一些途中的東西。
買了新板子也該開始動手畫些圖了。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畫龍啊...
尤其是毛茸茸的龍
我真的很愛龍毛茸茸的樣子



嗯...如圖XD
若有脫離草稿的一天再放圖片介紹啥的
我的畫風真的很不穩定...同一個角色都看不出相同的感覺呢...




以前跑過的魔導書大戰,很有趣的日式TRPG系統
這支是當時我創的、很有愛的角色
身為被收服的魔導書,在早期的台灣偽裝成一名法裔台灣人藝術家刻苦地生活著
結果卻愛上一名茶商千金,還亂放莫名閃光,總之是個浪漫派的傢伙
羅曼蒂克的獨角獸啊w



翼王
自創的世界中擁有著宏大背景與力量、卻鮮少出場的角色
有機會再補完設定(有機會的話...



赫拉維茲
在一個跑了兩年左右的4E團中,後期換卡出場的自家角色
背景有點複雜就暫且不提了
這張圖我還畫得很糾結啊
修改了很多次卻都看不出太大的差異
當時腦衝搞個單一圖層繪製
弄到現在整張圖嚴重底類XD